Untitled-1.jpg

一個新的陰謀論聲稱,在聖經與其他宗教文書出現之前,外星人曾經拜訪了地球,而當時原始人類把外星人視為「神」。

ufointernationalproject.com網站在一篇題為「外星人要奪回他們的宗教」的文章中試圖解釋這個理論。

它指出外星人是為了人類的利益而創造出了宗教文書,也有另一種說法聲稱當時的人類遇到拜訪地球的「外星人」而把它們作為文書的基礎。

文章裡也同時說道,先進的外星人正在生人類的氣,因為人類將宗教作為全球數百年無數戰爭的發動原因。

文章說,「宗教並不是為了恐怖主義而設計出來的」。

「外星人知道人類有著破壞的本性,這也是為什麼它們想要把宗教賦予我們,它們要人類因為信仰和恐懼未知而服從,但事實證明這試驗失敗了」。

文章裡繼續列出以宗教名義所進行的一系列戰爭,包括中東對伊斯蘭國的激烈襲擊。

一個作品的匿名作者說道,「我做宗教的研究已經有20多年了,但我還是得不到任何結論」。

「人類沒有足夠的智慧來撰寫任何宗教的文書,我指的是東方的自我靈性主義,西方宗教(這裡指的是上帝,而我把它被列為外星人)或美國的造物論(裡頭包括了自然界與人類)」。

「最古老的宗教文書之一,「埃及死者之書」大約在公元前3千年就已出現了」。

「當人類開始懂得寫作時,許多記載者與藝術家開始記錄了祭司禱告和儀式中所使用的東西,但他們卻覺得很困惑,因為他們不理解裡頭的文字」。

「我指的是,不是所有的宗教都是由人類所創造的」。

「外星人真的會被當成為人類的神」。

「它們的文明可能已經存在數百萬年了,所以它們理解如何運作地球」。

「它們可能已經看過無數世界的創造與摧毀」。

「它們可能理解認知的進化過程,而這就是外星人所在乎的,因為它們想要保護我們這美麗的宇宙」。「畢竟,當你成為神的時候,你一定不想看到你的世界被毀滅,所以它們才會把宗教賜給人類」。

文書還繼續寫道外星人會希望收回宗教,並把人類孤立在地球上以防止人來造成任何破壞宇宙的災害。

文書裡還補充道,「人類們請準備把宗教還給我們,因為人類根本不懂得如何尊重生命,他人思想以及其他種族和文化」。

「最後一點是,只要我們繼續我們這樣的人生,外星人一定不會讓我們橫渡宇宙」。

「我們可以深入理解原子的原理,而且如果我們使用反重力來開發太空船,外星人們也不會希望我們去探索外太空,因為我們不懂得怎麼掌控我們自己的情緒」。

外星人陰謀論者多年來都一直在說外星人早已拜訪了地球,而世界領導人也知道這一點,但因為他們擔心這真相會對宗教和法律產生不利的影響,因此他們封鎖了許多真相 。

有一群人正在追求真相,並且想揭露「關於地球與外星人」的所有事實。 文章裡說道,唯一可以阻止所有戰爭的方法是揭露此真相。

它還補充,「真正唯一能阻止地球上的戰爭,無論是宗教之間的戰爭或其他已害死成千上萬無辜人民,兒童與動物的戰爭,唯一的方法是揭露真相!」

「UFO調查手冊」的作者奈傑爾‧沃森(Nigel Watson) 告訴Express.co.uk說,「其實這些想法非常像50年代一則與外星人接觸的新聞,他們說他們與外星人進行了面談,而且還搭過他們的太空船」。

「一件諷刺的事情是,這有點像是一些宗教團體的觀點,因為他們也說我們不應該進入太空,因為那是神的領域」。


「我不認為我們能在短期內發明出長途太空船的新技術,而這也和另一個有爭議性的問有關,那就是外星人到底會歡迎我們還是攻擊我們」。

「當然,就像霍金教授所說,我們應該警惕與外星人進行任何形式的接觸」。

「至於人類的團結,我認為這是永遠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33662270271_27ee06329f_z.jpg

arrow
arrow

    krato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