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藤水會讓你哭泣,嘔吐和驚豔

周六晚上我在柏林Prenzlauer Berg社區的閣樓公寓笑倒在地板上 
當我停止癲笑的時候,我在浴室裡把手指伸到我的喉嚨,或者坐在廁所試圖嘔吐 
期間我像個婚禮上的母親一樣哭泣 
又一會兒,我像睡夢時的狗一樣在空中踢腳
有一次,與踢腳同時,我像在夏夜的狂歡者般手舞足蹈。

感覺好像過了三天,我從一個廁所走到另一個地方,然後又回去了 
當我最終足以搖晃到陽台上抽煙時,我意識到我只待在這四個小時 
Ayahuasca死藤水,或者你稱之為瘋狂的任何東西,不僅是我曾經嘗試過的最強大的藥物
而且是我曾經擁有的最強烈的體驗。

這在德國也是非法的,所以為了取得,你必須認識有管道的人,他知道鎮上哪個薩滿在哪個星期會發出這該死的藥物
它並不便宜,每次會面成本高達230美元
一旦你進入薩滿的名單,你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明你應該如何準備儀式
事先一周禁慾,吃素,沒有乳製品,沒有鹽,沒有其他藥物,地址將會保密,直到使用前一天。


你被告知要攜帶一個墊子,一條毯子,一瓶水,一些水果和一個帶蓋子的水桶
這樣你就可以嘔吐然後扔掉它。
我沒有一個水桶,所以我帶了一個密封的燒杯,然後在那裡度過了整個過程

死藤水已經在瑜伽圈中變得非常受歡迎,儘管他們將“柏林冥想場景”三個詞放在一起讓我感到突兀
對於已經三十多歲的富裕素食主義者來說,我們不再去俱樂部並且在印度度過聖誕節
所以不必去看望父母,這就像交換伴侶一樣時髦
當我到達時,公寓里大約有25個人,而我的朋友們還沒有到那裡
所以我和一群穿著泰國寬褲或者躺在地板上互相撫摸的人混在一起
房間裡很熱,我坐在角落裡
在我旁邊的是一位美國小孩,他的精神科醫生曾實際舉行過這個儀式。

“我非常沉迷於大麻”他說。

“什麼樣的精神病醫生舉辦了這個?” 我問。

“一個收費昂貴的醫生,”他說。

“有用嗎?”

“有的”他說。

在我的腳下有一個德國人藏在氣墊床上的羽絨被子下。

“這是你的第一次,”他說。

“是的。我應該期待什麼?”

“宇宙,”他說。 “我希望你能看到宇宙。”

然後突然間每個人都躺下來,而薩滿,一個留著鬍子,馬尾辮,皮膚呈桃花木色的人
開始解釋將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我記不起他說的了,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近乎瘋狂了
死藤水可以與其他藥物相媲美,與真正飛行比起來就像展開雙臂輕輕舞動。

Vice-Illustration-2.jpg

很難把使用經驗用文字完整敘述,但是我盡量呈現:

開始時,牆壁上的陰影開始失去形狀和在我眼前變成一條金色小道
到目前為止,對任何服用蘑菇或迷幻藥的人都很正常
在我的兩側,人們都在乾嘔
他們發出的聲音就像奶牛被交通標誌刺穿一樣
但我並不想吐,他媽的沒有!
那時,我正在進入一個全景拼貼的分形和鮮豔的色彩和叢林樹葉和極端的愉悅
毫不誇張地說,我可以說那一刻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而且我不會輕易放棄,我是一個狂熱的頑童
過去十年我花了很多時間冒險,我並不擔心我喝了多少水或者沒喝過多少水。

這就像宇宙在巨大的變異中包覆著我,心中充滿了愛
我看到了上帝,我是上帝,一切都是上帝。
對於大部分我都覺得是美好的
我的背靠在牆上,我的眼睛擠出了一點點欣快的泡沫
很快,壞的部分開始了,在下一個體驗,我重新審視了童年的創傷
它像一些名人回顧展一樣,而不是展示我漫長職業生涯中最好的片段,我被迫目睹了最讓我受傷的時刻
我在子宮裡感受到了我家人的壓力,在學校裡從欺凌中跑出來
在我十幾歲的臥室裡聽著Smashing Pumpkins

在這次trip中,我墮入苦難
我發燙的汗水爆發,感覺很需要嘔吐
但就像我說的那樣,我擔心我的容器無法處理我的嘔吐物
所以我起身搖搖晃晃地走向浴室,我的胃很翻攪,但我不能嘔吐,所以我試著拉屎
不知怎的,我已經明白了,結束這個地獄之旅的唯一方法就是將死藤水排出我的身體,無論用什麼器官
有些藥物可以讓你從遠處看到自己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會看著正在馬桶上的自己能找些什麼樂子

我被打敗了,我回到房間,躺在墊子上,感覺受了傷,是真的受了傷
當我不再害怕的時候,我含著悲傷的淚水
金色的小徑會來來去去,我記得看到我的陰莖呈現在我面前,就像一座巨大的塔樓伸入雲層-這有點酷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身現在植物圈內的地獄。

接著,我們在陽台上閒逛一會兒抽煙,偶爾嘔吐到水桶,並試圖弄清楚事情,直到有人提出要把我們全部帶回家
這是一個偉大而可怕的想法,因為結束後我從來沒有自己回家,但那位司機無法區分紅色和綠色。
他們說體驗死藤水的一個晚上就像看了十年精神科醫生一樣,它不是一種娛樂性藥物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談到去俱樂部,但最後,我們真正想要的只是被棉被包住,然後窩在角落裡喝水
一段時間後,我看到我的朋友們爬出房間走到陽台上,我鼓起勇氣跟隨他們
想像一下飛機墜毀,飛機爆炸成兩個部分,以某種方式降落在平坦的地面上,來自F排的每個人都倖免於難
想像一下倖存者的面孔。 這就是我們的樣子。

我睡著了,第二天一早醒來,感覺很棒
通常我很焦慮。 我不是很好入眠,而且優柔寡斷
但到目前為止,所有這一切都消失了
無論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就像精神科醫生所說的那樣,打壞了所有我長久累積的習慣。

在亞馬遜,如果你是為了死藤水去,你通常會連續三個晚上都在審視自己所有的壞事
在接下來的最初幾個小時,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再抽大麻了,更不用說再考慮死藤水
但是,現在我很確定我願意,看著所有觸動你生活的創傷經歷就像夢一樣
有助於將他們置於眼前:而他們將要結束了
在某種程度上,它會讓你回歸到自然界的原始本質,這也不是壞事。

補充一點,看到你的陰莖和建築物一樣高,然後像是用堅固、難以穿透的石頭做成的 是所有沒安全感的年輕男孩會遇見的

他們會成長為男人,但至少需要看兩次。

 

-----卡通摩莎翻譯 僅作為學習交流使用-----

 

原文轉自>>https://www.vice.com/en_us/article/av4y8j/ayahuasca-will-make-you-cry-vomit-and-feel-amazing-918

蝦皮>>https://shopee.tw/kratomosa2001

Mosa中國>>http://krat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to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